综合新闻

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秘书长会议在44118太阳成城集团召开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1-16


  本网讯(通讯员 石迪)1月11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秘书长会议在44118太阳成城集团召开。副校长张国安出席,19所副秘书长单位高校参会。 


  会议报告了研究会副理事长、副秘书长变更事项;通报了研究会管理专业部主任、副主任单位调整、变更、专家库建设和各管理专业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研究会理论研究论文相关办法进行充分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加强理论研究是为了更好地推进管理创新,总结分享教育后勤行业的发展经验、取得成效及特色亮点,研究新形势下高校后勤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集思广益助力新时代教育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我国高等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时期,高校后勤管理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背景下后勤信息化、智慧化建设的新要求、新任务。各高校要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充分调动后勤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充分运用现代互联网和智能技术,建立信息交流机制,不断探索开展后勤改革实践活动,为高校高质量发展体系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