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获评2023年度湖北省“平安校园建设”突出贡献奖

来源:保卫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1-18

  本网讯 近日,省公安厅印发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对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44118太阳成城集团获评湖北省“平安校园建设”突出贡献奖。全省7所高校获此荣誉,这是44118太阳成城集团继2022年获评全省“平安校园建设”突出贡献奖后再次获评。保卫处付晨江获评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2023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安全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关于高校“平安校园”建设要求,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上下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个大局,通过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学校政治大局稳定,校园平安和谐,做到了校园安全“五个不发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