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8太阳成城集团要闻

江夏区委书记张斐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张艳伟发布时间:2024-01-24

座谈会现场


江夏区委书记张斐讲话


校党委书记高义勇讲话


校长方洁主持


参观楚菜现代产业学院


  本网讯 1月24日,江夏区委书记张斐,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罗尚国,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雷寿文一行来校调研。校领导高义勇、张国安、付宏出席座谈会。校长方洁主持。


  校党委书记高义勇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张斐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新财经”改革以及“十四五”奋斗目标和战略重点相关情况,回顾了双方在校园建设、科学研究、人才交流、产教融合等方面深厚的合作基础。他指出,学校将依托优势学科专业、重点科研平台、新兴产业学院和一流师资队伍为江夏区实施“五区”战略、建设“五个江夏”提供智力支持,助力产业发展,加强人才交流和培训,拓展发展渠道。他真诚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指导,并恳请区委、区政府在校园周边安全和环境治理、校园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在深厚的友谊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合作、加强交流,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斐详细介绍了江夏“五区”战略、“3311”产业布局、“三区融合”战略等情况。他希望学校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专业人才优势和校友资源,助力江夏区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对学校提出的支持事项将抓紧落实,并要求相关部门紧密联系、深化合作,为学校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区校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方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江夏区有关部门的联系对接,进一步完善区校合作联系机制,推动区校领导常联系、部门常互访、人员常交流,并建立咨询交流工作机制,分门别类制定工作清单,组建合作团队,找准合作重点和突破口,建好用好实习实训基地,引导学生树立“入校即入职、毕业即就业”的理念,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开启区校全面战略合作新篇章。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数字经济、电子商务、金融服务、产教融合、文旅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斐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创意产业教研与实训大楼、创新创业学院和楚菜现代产业学院。


  江夏区委办公室、区委政研室、区发改局、科经局、商务局、文旅局、统计局、区校合作发展促进中心、江夏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合作发展处、产教融合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楚菜现代产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