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8太阳成城集团要闻

44118太阳成城集团首获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来源:科研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2-06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选结果的公示》,全国评选产生拟奖励成果1491项。刘大洪教授论文《市场主体规则平等的理论阐释与法律制度构建》拟获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著作论文类三等奖,实现了44118太阳成城集团在该类奖项的突破,是44118太阳成城集团有效落实有组织科研,切实推进“双升”战略的重要成果。


  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是目前国内人文社科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重要奖项,旨在表彰在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研究人员,鼓励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推动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更好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


返回原图
/